天蝎女

《破云》阅读体①

人物:破云众人

时间线:塑料厂爆炸前夕

幼儿园文笔,写的不好请见谅

ooc预警

不定期更新我懒

随时准备弃文我才不会告诉你们,我长这么大都没填过坑

        江停正指挥十多位缉毒警转移,然后熟悉的一道白光闪过,众人原来待的地方变了,众人一脸懵 逼“???发生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...你们好?”一个清脆好听的声音传到了众人耳朵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江停“你是谁?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系统097号,我把你们传送过来的原因有三点,一是因为这次行动会失败,禁毒支队伤亡惨重;二是我想带你们了解不一样的江队;三,上级的命令,不得不执行。” 

       众人:前两个原因一定是用来凑字的

       众人“where is 江队?”

       停停“任务失败了?”

     (我猜你想知道众人为什么不知道江队在哪,我的想法是他们虽然在同一个空间,但空间里还有空间,谁都看不见除了097以外的人,也听不见除了097外的人的声音,和套娃差不多但又不一样)

        097:“啊?江队在哪?哦对,差点忘了,上级让我给你们看一本书,关于你们的过去和未来的,那本书叫《破云》,等《破云》里提到谁,谁就能看见其他人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先不说废话了,开始吧...唉?对,先看文案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表示系统话好多。

文案:

        城市天空,诡云奔涌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,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,现场发生连环爆炸,禁毒支队伤亡惨重。三年后,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,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英魂不得安息,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,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。

        现代都市刑侦,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|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&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“攻 受?什么鬼...唉?这个'受'的描述好像江队”

       众腐女\腐男“woc,耽 美文?!那个受应该是江队吧,江队居然是个 受?!” (姨 母 笑)

        “文案看完了,要发生什么也差不多清楚了吧”097道。

       众人:“so what?”

       097:“所以你们准备抽卡片看还是按顺序看”

       “抽卡片?”     “大概就是乱看,抽到什么看什么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“...... 

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,你们准备怎么看?

评论(27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